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供变电项目首台轨道车顺利进场

2020-05-12 21:0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丽莎

武汉讯 “和风旭日,精密协作,如火如荼”。5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供变电项目部首台轨道车顺利进常下午13时,5号线施工现场作业人员于和平公园站集结完毕,在完成最后的安全技术交底后,将轨道放线平板车顺利平稳吊放就位。

为保证此次施工吊装作业及后期轨道车停放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全面协调,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轨道车吊装安全专项方案》。在正式吊装作业前,先进行起重试吊,并检查起重机的稳定性、制动装置的可靠性、机械设备的平衡性和绑扎的牢固性等,确保现场吊装作业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供变电系统全长33.57公里,设站25座(其中高架站4座,地下站21座,换乘站10座),停车场2座,利用7号线徐家棚主变电所的同时,新建张家湾变电所。

此次轨道车的顺利进场,将直接承担轨行区环网电缆和接触线敷设及环网支架等各种材料运输的多项施工任务,为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供变电系统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夏丽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