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三项目开展“母亲节”朗诵会活动

2020-05-11 19: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盛楠

为弘扬传统美德,增强项目凝聚力,5月9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组织开展“传情五月,感恩母爱”专题朗诵会活动。

活动中,参加朗诵的员工用诗歌表达了对母亲的浓浓爱意,一首首对母爱的歌颂,把美好的祝福和关爱献给了母亲,也感染着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也丰富了大家的项目文化生活,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后续施工生产中,将把这份爱意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努力完成本年度施工任务努力拼搏。(朱盛楠)

母亲节朗诵会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