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出席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隧道进口开工仪式

2020-05-11 12:4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经过两个多月的周密准备,5月10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ZQ2标台岔沟1号隧道进口正式开工建设。

上午10点整,项目经理陈向军宣布台岔沟1号隧道开始施工,随后现场响起了喜庆的烟花鞭炮声和机械的轰鸣声。虽然仪式简单,但是映衬在彩旗下喜庆的场面,见证了公司数百名职工两个多月的努力。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分部经理赵平华,兰张三四线总监理工程师李强及施工单位参加了开工仪式。

1.jpg

台岔沟1号隧道的开工标志着由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兰张铁路三四线兰武段施工建设翻开了新的实质性的一页,也标志着为期两个多月的准备,四公司为国内疫情后复工复产做出实质性的贡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兰张铁路二分部将把握大局、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全面开展其他工程建设,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大干百天、攻坚超目标,力争各项工作逐步纵深推进。(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