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金府主变35KV电缆廊道全线贯通

2020-05-11 12:4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强

5月10日19时38分,随着28#顶管机头出洞,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金府主变35KV电缆廊道全线顺利贯通。

金府主变35KV电缆廊道由金府站2#风亭组接出,沿长青路、九里堤西路、九里堤东路,接入金府110kV主变电所。电缆廊道总长度约1859.9米,接车站风亭深埋楼梯段、接主变所浅埋段及下穿府河段采用明挖法施工,其余地段均采用顶管法施工。

地铁6号线作为城市轨道交通重要干线之一,35KV电缆廊道更是为6号线中段供电的重要通道,须尽早移交机电进行布缆通电调试,保障2020年底前开通试运营。项目部于2019年11月进场准备施工,同年12月正式开始施作工作井,全线工作井28口,项目部合理组织施工,优化施工步序,提前施作工作井,确证顶管超前施工。项目部有序的组织现场施工,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在每日进行防疫消杀的同时积极组织推进现场施工,争分夺秒,为廊道的全线贯通夯实了基础!

35KV电缆廊道下穿府河河流,河流内施工难度大,任务重、工期紧。项目部多次对接河道管理处、业主、设计等单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多次优化调整河内施工方案,保证在汛期来临之际完成下穿府河内结构施工,同时为电缆廊道顺利贯通奠定了基础!

虽然电缆廊道全线已顺利贯通,但后续检修井、风井工作任务任然十分繁重。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后续的施工生产任务中去, 顺利完成。(倪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