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母亲节——来自列车上的祝福

2020-05-10 23:0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利霞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娶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1.jpg

亲爱的妈妈!您的笑容,是世间温暖和煦的春风,您的皱纹,是辛苦岁月风霜雪雨的刻痕,您的爱在这世间便另有天地。

5月10日母亲节

妈妈,想对您说

亲爱的妈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我春节回家的脚步,本答应您的团聚我失言了,心里很是愧疚。妈妈,我这边一切都好,防疫工作的防护做的很全面,段上给我们发了护目镜、口罩、手套,您就放心吧。妈妈我从没有为您写过什么,也没有给您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您对我的关心和牵挂点点滴滴都在心头。我爱你妈妈!母亲节快乐!

上海四组列车员—胡成燕

亲爱的妈妈!走遍天涯海角,您在的地方才是永远的家。每趟退乘时到家,妈妈的美味佳肴已经上桌是我最最幸福的时刻!妈妈,我现在也学会了节约了呢,垃圾袋要装的满满的,不能半袋的交站,这样就节约一个垃圾袋呢,您的勤俭持家我有学到哦。妈妈母亲节快到了,女儿祝您亲节日快乐!愿您健康快乐,笑口常开!

上海四组列车员—侯晓蓓

亲爱的妈妈!上学时,妈妈说:等你们毕业,妈就享福了。毕业时,妈妈说:等你们找到工作妈就享福了。工作时,妈妈说:等你们结婚妈就享福了。结婚时,妈妈说:等你们有了小孩妈就享福了。有了小孩,妈妈说:等你们小孩长大妈就享福了。而我想说,妈妈现在女儿长大了,您可以享福了,妈妈,母亲节快乐!

上海四组行李员—刘钱燕

亲爱的妈妈!由于疫情而显得格外困难的2020年打乱了我们本就少的相聚时间,大年三十支援汉口队的乘务更是加剧了您的担心,回来后隔离的四十天您更是每天一个电话,尽管您从不明说但我看得出来您很害怕。很抱歉今年的母亲节由于工作原因不能陪在您的身边,这几年来每次陪您过节您都非常开心,尽管您说不在意这种形式,但我看得懂您的懂眼中的欣慰,这是孩子长大懂事的欣慰,终于能够放心让她自己在社会打拼的欣慰。以前在家我总是会忽略您的牵挂,我很抱歉。辛苦了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健康永远。

上海列车员—叶静雯

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就要到了,我想对您说:“有时我很任性固执,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也许我总爱自作主张自作聪明,把您的话当成罗嗦。但在我心里,一直一直很爱您!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

上海四组列车员—王志文

亲爱的妈妈,一直给我爱和鼓励的人是您,给我包容和理解的也是您,因为有您的陪伴让我的生活充满了色彩,妈妈,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您的一声感谢,我们做儿女的祝您永远健康长寿。

亲爱的妈妈们!虽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在母亲的节日里,上海四组全体工作人员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