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所组织铁路内部职工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2020-05-09 19:4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切实做好辖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9日,丰镇所组织丰镇线路车间职工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演练中,民警首先对消防知识及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进行了详细讲解,让职工熟悉紧急疏散通道和消防设施,掌握逃生技能,一旦遇到紧急情况,能及时利用通道逃生以及正确使用各种消防设备,之后进行了现场演练,组织人员有序疏散。通过此次培训演练,强化了内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广大职工进一步熟悉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方法,增强了消防应急处突能力,有效提高了火灾隐患的处置能力,确保了管内消防绝对安全。期间共出动警力2人,受教育职工2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