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0-05-09 16: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菲菲

为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5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组织全体职工围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要求,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在工作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规矩、讲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营造浓厚廉洁文化氛围,保证组织倡廉、家庭助廉、个人保廉的有效闭环,从而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

在本次廉洁教育活动学习会上,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交流了对“廉洁之贵、贪欲之害”的认识和感受。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大家一致树立了“以人为戒、以史为鉴”的思想观念,积极践行“不忘初心、忠诚干净、履职尽责”的原则,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侯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