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草原铁路首个保税物流中心在包头正式启动运营

2020-05-09 08:3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根鑫

5月8日,随着包头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挂牌,标志着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首个、也是国家在呼包鄂地区运营的第一个保税物流中心。

包头保税物流中心(B型)由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投资组建,其所属呼铁外经集团公司为运营主体,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包头市九原物流园内,占地12.8万平方米,设有联检办公区、卡口服务区、查验区、堆场监管区、保税仓储区等设施设备。并建立了海关,国铁,税务、银行等职能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可为客户提供申请、咨询、金融、出口退税等服务,满足现代物流业高效快速的要求。

下一步,保税物流中心(B型)拟入驻企业有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明拓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满都拉口岸国际进出口贸易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可为企业提供口岸通关和出口退税、保税仓储服务功、转口贸易和国际中转功能等多种功能,将加快包头对国内国外物流发展、深化铁路与地方企业合作、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促进自治区经济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王根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