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茂平至公司成绵苍巴七、八分部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08 14:1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锐利 侯格

5月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至成绵苍巴项目七、八分部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兼成绵苍巴八分部项目经理何明静等项目主管陪同。

安茂平深入八分部项目碎石机加工厂、拌合站及路基施工等地进行现场查看,并听取了项目施工情况汇报。项目下一步工作,他在现场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结合现场施工要求,做好碎石加工厂存料的场地规划,落实源头控制,严格把控原材料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二要规范拌合站混凝土发料程序,要把施工图纸及现场施工情况作为混凝土需求计划的重要依据,严禁超额发料,实现现场成本控制;三要加快路基、涵洞施工,扩大施工场面,持续推进现场形象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一公司成绵苍巴项目七、八分部全体员工会议上,安茂平对公司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规划及成绵苍巴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同时,他要求公司成绵苍巴项目参建员工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以更好的推进现场管理水平和施工进度。(何锐利 侯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