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苏州地铁5号线SRT5-11-11标 开展轨道车复轨演练

2020-05-07 20:4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里才、杨茂

为提升项目部轨道车安全管理水平,强化相关作业人员安全操作意识,5月7号,苏州地铁5号线SRT5-11-11标在阳澄湖站组织轨道车司乘人员、设备及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共同开展轨道车复轨演练,项目领导全程在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复轨演练主要包括学习复轨器、起复器等设备相关知识及操作方式,掌握轨道车脱轨应急处置相关措施,强化轨道车安全操作意识和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等内容。经过全体人员共同努力,轨道车复轨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4月中旬,5号线各站及区间已进入大干模式,开展复轨演练,强化轨道车安全管理及使用,是推动全线各专业施工任务和有效地遏制轨行区行车事故的重要手段。此次复轨演练有效提升了相关作业人员的操作能力和安全意识,为迅速推进工期节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