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疫无畏 勇挑大任

2020-05-07 18:4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蒋佳星

惠州车务段莞惠城际东莞段常平东车间在4月30日至5月5日假期运输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各站青年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组织撰写稿件宣传加开车好消息、积极做好旅客宣传引导、加强乘降组织、对关键岗位进行联防互控、党建带团建组织20多名休班党团员支援西平西志愿活动,同时加强现场督促检查,管理人员带头放弃休息深入现场检查、参与客流组织和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该车间圆满发送旅客46976人次。

五一&五四“双节”活动取得圆满结尾,让青年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劳动节&青年节)立足工作岗位,奉献自我、充实自我、实现自我!城轨青年是朝气蓬勃的一代人,是只争朝夕的一代人,也是斗志昂扬的一代人,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好青年,当有斗志、有目标、有责任感的好职工。迎接2020年红五月,你们准备好了吗?(石婷 蒋佳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