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关爱暖人心

2020-05-07 14:1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燕

五一劳动节的由来是为了纪念工人大罢工,该运动爆发于1886年美国芝加哥城,1889年第二国际代表大会宣布每年的五月一日为国际劳动节,世界上八十多个国家都将五一国际劳动节定为全国性节日。

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为了弘扬劳动精神,让铁路一线职工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工会决心为一线职工送去温暖与关怀,为出乘班组的职工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乌鲁木齐客运段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有:火龙果,橘子,苹果,香梨,酸奶。福州三组列车长黄迎军为大家送上段工会的节日关怀,让大家在车上也能感受到家般的温暖。

大家都表示在劳动节能收到段工会的福利。心里都是暖洋洋的,虽然东西不多,可代表的是单位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

福州三组的全体乘务人员在两位车长带领下,在各自的岗位工作中,遵章守纪,执行标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完成工作,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汗水为每一名旅客的乘降安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我们福州三组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