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召开“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分享交流会

2020-05-06 21:5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2020年5月4日晚,铁工3196、铁工3192、铁工3197、高铁3195、建信3193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企业微信、云班课、QQ群召开“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分享交流会。

1.jpg

本次分享交流会,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五四线上团日活动直播,在云班课上完成学习五四运动精神活动系列,由各个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雷锋先进个人、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带领同学们从“五四”运动发起的历史背景、过程、精神、教育意义等方面对这一伟大爱国主义运动进行全面的介绍和讲解,全体团员重温这段历史,铭记五四精神,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努力担当起振兴中华、推动企业发展的历史使命。作为当代青年,要学习五四青年精神,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做好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青年一代,正在努力向党组织靠近,学习前辈的们乐于奉献和牺牲的精神品质,追求进步,在当今大潮流的社会,不能迷失自己,坚定自我。

本次分享交流使同学们更加明白要用青春和热血,激活一个时代,激活一个民族,要将五四精神立于心、践于行。(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