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高铁开展庆“五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6 21:4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琪 邹善清 郑方圆 康帆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的延伸。2020年4月30日,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党工委与山东潍莱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现场指挥部党支部、安质部党支部、工程部党支部在潍莱高铁中继站1联合开展了“抗疫情、促生产,共建潍莱精品工程,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济青高速铁路公司总经理刘杰民、总工程师杨书生,莱西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建圣、副指挥长,监理公司总监、副总监及监理组组长,项目部全体党员、班子成员、信号作业队全体管理人员、女子突击队计50多人参加了活动。项目经理伍勇主持、项目党工委书记李拥民致欢迎辞。

活动首先检查了信号女子突击队施工的中继站1的施工工艺、文明施工等情况,接着济青高速铁路公司总经理刘杰民,莱西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建圣等领导为其授旗。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李拥民宣读《党建共建协议书》,与共建单位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揭牌。

领导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企业成就”展板,了解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的发展史、成功路。

济青铁路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做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讲话:

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确保项目建设期到必成。依托联建共建这个平台,力争工程建设有新突破、党员模范作用有新体现、党群干群关系有新进展、基层党建工作有新提升,激发建设潍莱高铁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是双方要遵守共建协议,目标一致、着力在“发挥党员作用、促进施工生产”上下功夫,推动党建共建向纵深发展。

三是潍莱高铁建设工期紧、任务重。要以党建促生产、保安全、保质量,为潍莱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全力打造潍莱高铁精品工程。

莱西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建圣在活动中说: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启了莱西建设指挥部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员工的政治生活,借“主题党日”契机,烧望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秉承“有坚持、有温度、有思想、有灵魂、有色彩、有温度”理念,围绕施工生产,锤炼坚强党性的载体,推动党员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确保潍莱高铁各个工期节点兑现完成。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经理伍勇做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和济青高速铁路公司,莱西建设指挥部指共同举办“抗疫情、促生产,共建潍莱精品工程,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要把我们“匠心智造、品质潍莱”的建设理念,贯穿到济青高速铁路公司的决策部署之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批示,全面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目标全面实现。希望“工人先锋号”“信号女子突击队”,在潍莱高铁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完毕,济青高速铁路公司、莱西建设指挥部领导为信号女子突击队赠书、发放“五一”慰问品。同时,欣然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建员工、信号女子突击队合影留念。(赵琪 邹善清 郑方圆 康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