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河安置房项目部开展“欢庆五一”系列活动

2020-05-06 21: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云

2020年4月30日,在保证项目部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红河安置房项目部工会、团委精心策划举办了“欢庆五一”系列活动,活动主要由文体活动和集体生日两部分组成。

是日下午17:00,项目部陆续开展了掷飞镖、定点投篮、套圈圈、保龄球等系列文体活动,全体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连创数个“之最”:有“最精准”的掷飞镖和定点投篮,“最运气”的套圈圈,“最欢乐”的打保龄球,每一次激烈的对抗都热血澎湃,每一回技巧的切磋都扣人心弦,每一个感人的细节都牵动人心……尤其是在套圈圈比赛中,大家你来我往,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活动过程中,参赛员工们拼搏进娶合作共赢,展现了良好的协作、竞争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风采。活动结束后,项目部在食堂举行了第二季度集体生日活动,为每一位员工送达了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缓解了大家工作中的疲劳,舒展了员工的身心,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同时让每位员工感受到了项目的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