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新伊高速项目全面启动地表附着物清表工作

2020-05-06 21:3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如月

4月2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新伊高速公路项目开始全面开展地表附着物清理工作,标志着工程施工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新伊高速公路项目北起洛阳市新安县,始接连霍高速向东南经宜阳县,止于伊川县境内连接二广高速到达项目终点,路线全长81.3公里,全线控制出入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面宽度26米,设计行车100公里/时;其中特大桥2座、大桥1座、中桥5座、匝道桥1座、天桥2座、路基6.05公里、伊川南互通立交1处、涵洞通道26道,合同工期22个月。

项目自进场以来,面对诸多困难,不等不靠,结合现场实际,成立征拆攻坚小组,积极与各方单位沟通协调,合理进行资源配置,技术人员对拆迁范围内的障碍物及附着物进行测量统计并全程盯控,将清表工作严格控制在红线范围以内,确保了此次清表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