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7标项目南沟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2020-05-06 21:3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鹏君

4月2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高速7标项目南沟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南沟隧道为曲线形短隧道,隧道左线全长314米,位于凤翔县姚家沟镇郭家店村。隧道进出口相邻村道,施工作业面有限,为确保隧道左线顺利贯通,设专职安全员在进出口疏导警戒,项目班子牵头,抓薄弱、促生产,严格执行《隧道施工安全九条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质量与进度也实现双可控,并按节点工期完成隧道左线的贯通。(杨鹏君)

4月2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7标南沟隧道左线顺利贯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