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信号专业联锁测试 有序推进

2020-05-05 23:4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玉兵

  4月16日随着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信号专业综合联调启动会落幕,4号线信号专业综合联调工作正式启动。信号专业联锁测试是涉及动车相关调试的基础测试,为后续动车调试的开展提供了条件。

4月20日至24日完成了五象车辆段信号静态一致性测试以及冗余功能测试,4月28日完成了五象车辆段信号动态联锁测试,验证功能是否满足设计要求。

正线联锁调试于4月26日开始,分别对正线5个联锁区(楞塘村联锁区、五象岭联锁区、体育中心西站联锁区、洪运路联锁区及通源路联锁区)开展联锁测试。调试内容包括静态一致性检查、屏蔽门、紧停按钮条件下信号测试;道岔、信号机、保护区段、引导进路、直通进路、折返进路、敌对进路,股道占用等信号测试内容。目前已完成正线联锁测试总体目标的50%,预计5月下旬完成全部工作。

(韩玉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