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座谈会

2020-05-05 23:3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坤黄超全

35岁以下青年参加在会议室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及“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座谈会,首先观看了“【建党伟业】五四运动”的视频,视频中方豪、谢绍敏、邓中夏、匡互生......慷慨激昂的演说,用自己的话语自己的行动告诉学生告诉民众告诉北洋政府: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不能把自己的领土移交到别人手上,我们要誓死捍卫国家主权。大批的爱国青年学生,高举旗帜,奋不顾身,上街游行。他们,把个人的生死于国家命运联合在一起,他们,清楚的意识到,山东被切分,国家领土不完整,国家必亡,而身为华夏儿女的我们必须誓死保卫自己的家园。他们,就是一群热血沸腾的爱国青年。

团支部书记孙逊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精神时代内涵、五四精神具体内容、纪念五四精神、学习五四精神的意义、五四精神我知道让所有青年更加深入的了解五四精神。

今天,同样我们作为青年,不需要像五四运动中的青年们那样示威游行,我们可以像他们一样,把自己的爱国热情付出行动。在这和平年代作为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的一名员工,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努力工作、不负韶华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这是你我需要做的。(姜坤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