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项目部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0-05-05 23:3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为充分展示项目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下午3点整,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项目分部组织的,一场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为主题的庆“五四”篮球友谊赛如期举行,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赵平华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由项目部、试验室、作业队临时组建的红、蓝两支篮球队展开了激烈的比赛,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正式开始,篮球场上传来阵阵助威声。双方队员配合默契,防守严密,流畅的运球、准确的抢断、精彩的投篮,将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队员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和精力,球场上,汗水浸透了队员的衣衫,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铁建人不肯服输的劲头和积极参加团队协作的精神。从不熟练到尝试踊跃参加,从参加比赛到坚持最后,完美的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盛宴,最终,蓝队荣获此次篮球赛第一名,赛后公司领导为参赛队员颁发了精美奖品,并合影留念。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运动场上不服输,日常工作不含糊。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本次篮球赛不仅在全项目营造了“劳动光荣、铁建伟大、青年先行”的浓厚氛围,还充分展现了铁建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在今后的生产建设工作中创先争优、建工立业。

(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