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敦白铁路项目部召开施工生产“再动员”大会

2020-05-05 22:3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菊英

5月3日,中铁七局敦白铁路1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施工生产“再动员”大会,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刘平、副总工程师王世昌以及项目班子成员、各分部经理、各系统部门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部各系统部门、分部经理就进场以来的准备工作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项目部领导班子对项目部现场调查、物资设备的存储筹备、基地建设、疫情管控、安全质量要求、红线成本及二次经营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重点传达宣讲了集团公司督导组“再动员”工作要求,同步动员全体员工:一是落实好《关于“树雄心决战敦白,勇亮剑誓保开通“誓师大会的通知》精神,以实干展现七局中铁人的精神风貌;二是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在动员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贯彻执行,疏通管理体系,确保全面胜利;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作风形象要好,能力素质要高,品德行为要端,纪律规矩要守,执行指令要快,组织协调要全,实施结果要报。确保信誉评价不扣分,安全质量不出事,疫情防控不松懈,环保文明不违规,成本进度不失控,组织协调不混乱,企业形象不受损”的“七要七不”工作理念,要求各工区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赢得大会战全面胜利。

最后,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刘平首先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前期工作,给予了项目部精神面貌不错、“三工”建设不错、开局起步不错的高度评价;同时,对项目部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利用节日期间快速、精准完成项目总体施工方案,并上报指挥部审批;二是根据新的施工方案重新调整项目红线成本,力求准确、全面、依据确凿;三是现场调查要求细致全面,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指挥部沟通,取得支持;四是对物资的管理重点把控好质量、数量;重点关注自有大型设备的维修工作;五是根据本地山林树木繁多的特点,时刻注重防火安全管理;六是积极相应公司项目绩效考核管理制度,在项目各分部之间开展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激情;七是要求项目全员以局督导组“再动员”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工作思路,在敦白铁路线上亮出傲人业绩,创出优良信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