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部首段路基自检顺利完成

2020-05-05 22: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广磊 王嘉豪

5月2日,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部首段路基顺利完成自检,标志着距全线通车更近一步。

由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部承建的路基总长度为10.3公里。此次自验的K58+600-K59+100段路基位于白花村大桥与中桥之间,长度500m,路面设计宽度27.2米。本段路基验收,为全线路基工作开展做出了示范。

“这段路基是今年复工复产以来的首次验收工作,也是项目部疫情防护和施工生产“两手抓、双推进”的重要成果,为我们全年任务完成奠定了基础1项目总工王飞说到。

本次路基自检弯沉试验采用贝克曼梁法,试验室和技术员指挥实验汽车缓慢前进,精确读取弯沉仪数据变化,详细记录总弯沉值和残余弯沉值。最终得出此段路基符合设计标准的答案。

检测结束,现场作业人员老李激动的说“以前看到山里的高速穿山涉水,觉得这哪是一般人能做的事,没想到我老李这辈子还能参与修建一条,嘿,还真是牛气。”项目总工鼓励老李继续加油,鼓足干劲,牢记安全警钟,绷紧质量红线,与项目部一道修好这条“牛气高速”。

本段路基的成功自检,为宜彝高速5标全力建设吹响冲刺号角,根据目前的进展,计划今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为宜彝项目全面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0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这祖国的西南角,我们将绘出一道美丽的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