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系一线职工,爱心慰问暖人心

2020-05-05 00:5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万物更新的春日,我们迎来了“五一”劳动节。

      2020年5月4日,是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一组出乘的日子,段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来了一箱箱的慰问品。这些慰问品不仅表达了上级领导对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同时也送来了问候与祝福,让我们觉得温暖洋溢,内心充满了能量。慰问品有火龙果、梨、沃柑、苹果、酸奶。大家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列车长为大家发放慰问品喽!

   此次段工会配送的节日慰问品让职工体会到了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段工会对我们的关爱,在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坚守工作岗位,确保节日期间旅客的平安出行。福州一组的乘务人员并没有因为是在节假日期间,而对工作有丝毫懈怠,他们深知自己的身上肩负着一份重大的责任。疫情还未过去,疫情防控仍是我们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松懈,乘务人员认真做好消毒工作并提醒旅客佩戴口罩等宣传工作。加强列车每一道安全防线,守护每位旅客的健康,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福州一组全体乘务人员在列车长的带领下,立足岗位、一丝不苟地落实作业标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小长假旅客出行营造健康、和谐、平安、有序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