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大武口站改造项目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2020-05-04 16: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昊轩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大武口站改造项目部于5月4日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公司大武口项目部自进场以来,青年职工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身心投入工程建设中,用最大努力加速工程进度,头顶烈日、披星戴月,夜以继日、全力以赴,人人不畏艰辛,个个奋勇争先。青年职工在工作中形成了良好的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技术人员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把控施工质量;防护员时刻维护着现场安全,始终跟随着大型机械,尽职尽责,保证施工进程的安全;施工管理人员以安全为前提靠前指挥,精心组织,扎扎实实的落实节点目标,整个大武口项目展现出一副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

大武口站改造项目部的青年职工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发扬主人翁意识和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展现青年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企业精神,在普通的岗位谱写着青春的赞歌。(张昊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