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

2020-05-04 16:3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根据公司纪委要求深入开展以“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反腐倡廉宣传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向纵深开展,5月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ZQ2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精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1.jpg

会上,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分管部门和作业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要求,并听取了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及作业队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言讨论,并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视频电交片《枷锁》,签署了《党风廉政承诺书》。

党支部书记对各位班子成员发言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认为大家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上思想重视、工作到位、效果良好,确保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分管领域和部门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党风廉政建工作成效显著,要求大家再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廉政意识,不能滥用手中权力,切实解决“四风”问题,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希望大家把个人私利看得轻一些,把企业的利益看得重一些,把事业的追求看得重一些,把家庭的幸福看得重一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专题教育不仅在形式创新,过程中互动,更是大家在心灵上有触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自觉抵制腐败思想的诱惑,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自身“四个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打造项目队伍,争做干净、合格的党员干部。(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