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种花美化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

2020-05-04 16:2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英杰

初春四月,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29日,嘉峪关车务段工会联合嘉峪关车务段科室党总支开展“种花美化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播种栽花有的踩土定植,经过一下午的忙碌,近百株刺梅花、月季花迎风而立、绿意盎然,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即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强化了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让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爱护生态、建设绿色家园的理念根植于心。(牛英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