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防控演练为项目开工保驾护航

2020-05-04 15: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马来源 邹金凤  图:胡珂青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及公司党委“防疫情、保增长”主题活动要求,5月2日,在项目即将开工的关键时刻,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提升项目全员科学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演练活动真实模拟了外来人员来访、员工在办公室办公、食堂就餐、以及午检时测量体温等相关场景,从测量体温发现异常、电话通知相关人员、隔离点观察、后勤人员现场消毒......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均严格按照项目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规范流程进行,确保每位员工熟知应急处置过程,做到应对突发事件能保持镇定、迅速、高效,避免出现慌乱的情况。

项目部为本次疫情演练做了周密部署,演练开始前项目书记宋东斌组织全体参与演练人员召开了疫情防控演练专题会,会上对常用的疫情防控器材进行详解,如额温枪的正确使用方法,防护服、口罩正确穿佩戴方法以及84消毒液在不同场所正确配比和使用方法等。项目安质部部长对演练进行了详绅安排,各项分工明确到每一个人。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演练,提高了项目部疫情防控小组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事故的指挥协调、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能力,切实提高了全员防控能力,为项目开工保驾护航。(文:马来源 邹金凤  图:胡珂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