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微山县城连接线箱梁安装全部完成

2020-05-04 15:4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辉

5月3日,在一阵喜庆的鞭炮声中,枣菏高速微山县城连接线工程AK0+983.355匝道桥最后一片箱梁顺利安装就位,这标志着该项目645片箱梁安装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枣菏高速微山县城连接线工程是日照至菏泽公路(枣庄至菏泽段)的配套工程,位于微山县、滕州市、薛城区境内,起于微山县G104,东跨京沪铁路,连接京台高速,全长9.551公里。该项目设计桥梁、分离立交、互通立交等结构物种类复杂,所架设箱梁分类较多,其中18米的箱梁10片,25米的箱梁72片,28米的箱梁10片,30米的箱梁553片。

针对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自去年6月8日首片箱梁开始架设以来,山东路桥枣菏高速总承包项目部创新工作思路,加大人力、设备和资金投入,科学组织,倒排工期,一方面积极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工作,加大施工人员架梁技能培训力度;另一方面加强运架设备维修保养以及施工前期测量放样、支座安装等准备工作,在关键工序上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做到全程盯控;在设备管理上实行定人、定机、定岗与工序放行制度,以确保箱梁架设节点目标如期实现。

该项目箱梁安装任务的全面完成,为后续各节点目标的胜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昭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