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总经理薛清伟、党委副书记到洛阳地铁1、2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04 15:2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清伟到洛阳地铁1、2号线检查指导工作,并向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及工人们传递公司的关怀和问候。

薛总在现场对一线员工们为项目部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将会切合实际的予以解决,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注意施工安全,持续加强防疫工作,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和效能提升工作中来,争取在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薛总在项目部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详细了解项目工作中的困难和瓶颈,引导项目人员拓展工作思路,指导开展相关工作。会上对项目当前取得的有形势式表示肯定,指出当前的工作重点是做好工程验收和经营总结工作,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把握好弥补第一季受疫情影响的损失,同时要持续加强附属结构施工安全质量管控,进一步总结施工技术亮点,不断推动公司施工技术进步。

此外,薛总在会上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提醒,要求项目人员高度重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要坚守对个人事业、对家庭幸福、对集体利益负责的原则,要时刻绷紧廉洁防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同时也祝项目人员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