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启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2020-05-04 15: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5月2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全体员工参加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议,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分三个步骤开展七个方面的系列活动,做到反腐警钟常鸣,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风气。

为了组织全体员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根据上级主管公司统一安排,这个项目部结合实际进行认真部署,抓好落实,决定从5月1日至31日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全面系统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在启动会议上,项目党工委副书记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对一个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成立了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牵头,综合办公室具体抓好各阶段工作落实的宣传活动小组。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以“知敬畏、守底线、严监管、强执行”为主题,主要围绕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家风教育、业务培训、阅读廉政书籍、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和设立“大家谈”专栏等七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廉洁教育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企业规章制度;警示教育主要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家风教育就是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及家属学习中华传统优良家风典故,撰写遵规守纪、廉洁从业家书,开展廉洁亲情寄语等征文活动;业务培训方面是从驻地公安司法机关聘请干警到项目给项目领导班子和纪检工作人员进行遵纪守法和业务知识的培训;阅读廉政书箱主要利用项目QQ群、微信群等转载《廉政提醒》、《永远在路上》、《不该失守的底线》、《廉政故事》和《廉政微电影》等,通过阅读廉政书籍,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是以心得体会、散文诗歌、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加强项目廉洁文化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并将征集的文章粘贴在项目公开栏中;最后就是设置《“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大家谈》专栏,围绕加强项目廉政建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真正达到学习教育的效果。(张光林)

mmexport158833711932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