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二工区开展五一文娱活动

2020-05-04 15:1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5月3日下午,华南建设广州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二工区为调节职工“两点一线”工作状态,继续“宅”。在项目部内部召开活跃节日气氛的文娱活动。项目管理团队年轻化,青年队伍占比较大,大家奇思妙想、因地制宜策划有趣生动的文娱活动。“你画我猜”、“商业互夸”、“真心话大冒险”。通过朝夕相处的工作交往,激发日常工作的默契配合度,通过小游戏化解心中的隔阂。一个传一个做,在指手画脚的滑稽配合下,一个一个答案被大家揭开。真心话环节,大家敞开心扉,表达项目工作和生活中可以改善的好建议。

春节后大家无论生活和工作都处于“半隔离”状态,对于一些激情澎湃的年轻人来说,的确是枯燥的。五分部二工区利用五一法定节假日,及时开展活动,活跃气氛,让大家远离笔记本电脑和平板手机。感受身边同事的欢声笑语更是为节日增加一抹新鲜的色彩。(张改) 

图1,你画我猜

图2,我猜你画

图3,项目职工五一文娱活动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