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节日期间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开展联合大排查

2020-05-04 14:4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坤 黄超全

为保持节日期间项目安全、施工、防疫、物资设备等能良好的运转,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5月3日早上8点,由项目经理章东带队,组织项目部室以上人员,对全线安全、施工、防疫、物资设备、后勤保障等进行了大排查。

此次对施工现尝钢筋加工厂、办公生活区域进行安全、质量、物资设备大检查。首先对施工现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防范控制情况,生产质量情况;大型机械设备、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施工生产、施工用电、生活用电安全情况;消防设备、设施的管理和维护情况,领导带班、夜间巡视情况,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突出重点,防范在前,抓早抓小,全面整治,确保部署周密、检查到位、整治彻底,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质量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持续向好。

通过检查,项目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提升标准化水平、深化平安工地建设、打造品质工程”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生活区安全管理,物资设备正常运转与施工现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解决,将问题在现场解决提高工作效率;项目高度重视、细化措施、强化落实、严格准守规章制度、明确责任人;各所属单位严格按照各项安全、质量规章制度进行操作,在施工中严把安全、质量关,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务必将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本次检查对包银铁路项目打造“标准化工地、平安工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包银铁路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以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积极主动誓保项目施工有序进行。(姜坤 黄超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