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仁寿至屏山新市公路LJ16标项目首片预制T梁顺利完成浇筑

2020-05-04 14: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刘志贵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川仁寿至屏山新市公路LJ16标项目梁场首片预制T梁顺利完成浇筑,拉开了制梁帷幕。

该片T梁设计长度25米,高度1.75米,翼板宽度1.6米,设计混凝土方量22立方米。此片T梁的顺利浇筑为标段全线大桥后续施工打下了基础!

为建造“品质工程”,该项目部积极推动施工标准化管理,加强项目标准化建设,强化执行力度,推动“首件制”向标准化延伸升级。为打造出优质、安全、高标准的首片T梁,预制梁场前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规范审批流程,落实方案分级管控,现场进行技术交底。业主、监理、项目主管领导亲临现场督导,保障各项技术质量指标、施工技术规范及施工安全标准化落到实处,以确保梁场首片T梁顺利浇筑完成。(夏文斌 刘志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