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员工孙锋辉、柴利强喜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0-05-03 02:1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吕慧儒

4月29日,河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员工孙锋辉、柴利强喜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电务公司员工孙锋辉在集团公司第十二届员工技能竞赛信号工比赛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个人比赛第一名;柴利强在集团公司第十二届员工技能竞赛轨道车司机比赛决赛中,取得个人比赛第一名;经公司及集团公司积极推荐,河南省总工会评审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公示后,孙锋辉、柴利强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我作为一名‘草根工匠’,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这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我将以此为新起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用干劲、闯劲、钻劲攻克更多技术难关,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孙锋辉激动的说道。

2019年以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广大员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广大员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众志成城、奋勇拼搏,构筑起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堡垒;2020年,公司将团结动员广大员工为谱写新时代电务公司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