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建设项目脱贫攻坚任务首战告捷

2020-05-03 01:5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4月30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承担建设的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EPC总承包项目6#、7#地块18栋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封顶,东乡项目脱贫攻坚任务首战告捷。

项目自2019年7月开工以来,面对一年完成30多万平方米体量的建设任务,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全体参加人员不惧严寒、不畏酷暑,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尽锐出战的态度,咬定2020.7.30目标不放松,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组织、周密部署,以开展“劳动竞赛”,推优评先、制定切实有效的奖罚机制、对进度滞后的施工队伍进行帮扶等措施,在脱贫攻坚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重要阶段,鼓励全体参建人员全身心投入东乡战场的施工建设任务中,确保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攻下坚中之坚、难中之难。历时9个月,公司承担的两个地块的15栋18层主体结构全部顺利封顶。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随着主体封顶的首战告捷,项目施工进入冲刺阶段,更需要全体参建人员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施工生产,确保赢得战役全面胜利。

(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