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一线,五一劳动节甘玉林同志看望慰问生产一线职工

2020-05-03 01:4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寓言(SLZ)

2020年5月2日,中铁建大桥局一公司工会主席兼大连工程指挥部书记甘玉林同志,来到金普城际铁路铺轨一标工地,看望慰问节假日里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

五月的天空,春风和煦,艳阳高照,甘玉林同志实地走访慰问了铺轨一线员工,让铺轨一标项目的广大职工和一线作业的农民工感受到了工程公司的关爱与温暖。甘玉林同志首先走访了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铺轨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在石河高铁站施工现场,甘玉林同志与铺轨作业队的工人亲切交谈,赞扬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项目经理杨春雨向甘玉林同志介绍了项目的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情况。随后甘玉林同志向在铺轨一线工作的人员发放了工程公司工会带来的慰问品。 

最后甘玉林同志要求铺轨一标项目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真抓实干,抢工期,细化项目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打造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把企业的优良形象树立在金普,为工程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