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节支降耗宣讲效果好

2020-05-03 01:4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作为一名铁路工务职工,我们要从自身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指标。”在主题宣讲活动中,凯里桥路车间党总支书记胡仕斌发出号召。

连日来,凯里工务段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响应,通过多种方式在全段范围内开展“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货运增量展作为”主题宣讲活动。

4月20日,该段党委中心组围绕主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党政正职挂帅,8名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重点围绕成都局集团公司经营目标、节支降耗举措、改革创新举措和货运增量要求,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了创新发展的共识。

自主题宣讲活动开展以来,该段一百余名包保、对点服务干部走车间、进一班组,围绕当前铁路发展所面临的安全生产经营形势,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宣讲。引导大家真正理解当前“过紧日子”的难处、增强对铁路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认识,

4月19日,凯里探伤车间党总支部书记黄江宁组织贵定探伤工区全体职工围绕当前段发展所面临的安全生产经营等压力形势,开展主题宣讲。当天,凯里线路车间党总支书记杨京星在六个鸡线路工区组织职工开展主题宣讲,引导大家踊跃投身到节支降耗、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中来…….

“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我们必须要有危机意识。事在人为,会过‘紧日子’,我们每名职工的‘好日子’就在不远的路上了。”凯里综合机修车间女职工梁弘在发言时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