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积极打造“学习型项目”建设

2020-04-30 08:5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坤和 刘瑶

“我看到这么多热爱学习的人,我想如果我不努力学习,那我可能永远都得不到进步,我想加入你们1来自重庆的一名刘电工在项目总经济师面前如是说到。这是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真实发生的一幕。

自项目部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学习型项目”建设理念,围绕“学知能成”的发展目标,通过成立BIM、机电、测量学习小组及读书会等方式,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不断深入开展了各类学习活动,旨在帮助项目职民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此外,为切实学出成效,项目充分发挥劳模先进表率作用,由劳模牵头对项目职民工进行指导,鼓励项目职民工每周一至周五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并定期开展培训竞赛,充分激发大家学习热情。

截至目前,项目已成立各类学习小组5个,开展各项学习活动20余次,培训竞赛1次,吸取优秀农民工1名,为今后推动项目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打造“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奠定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