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 举办“青春献事业,时代展风采”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0-04-29 18:4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本报成都讯(:刘敏)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4月29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举办了“青春献事业,时代展风采”团建活动。

活动以项目部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言、项目党支部书记讲述公司的发展历史、团建知识竞赛为主要内容,鼓励青年员工做到爱国、爱企、爱岗,脚踏实地、勇于拼搏、敢于创新,为国家、为企业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使员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