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风廉政建设不松劲 反腐倡廉力度不松减

2020-04-29 11:2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4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公司领导、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共计34人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昌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管理人员违规干预和插手企业重要事项记录报告有关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纪委分管领导王涛从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整治四风不松懈、牢牢把握巡视巡察的政治定位、在探索创新监督上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监督执纪水平、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抓好纪检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对2020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全方位部署。

党委书记姜再彬对持续强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指导意见。一是深刻学习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二是充分肯定2019年度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三是清醒认识当前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四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并提出四点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形成监督大格局;牢记使命,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昌忠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是领导干部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在贯彻上级党委要求的执行力上要到位,在转化职工期望的执行力上要到位,在落实公司发展的执行力上要到位。二是党员发挥正能量作用。带头落实和执行公司党委部署和要求,在本岗位上尽全力履全责,困难面前不退缩,不气馁,不唱衰,切勿人云亦云,任何环境下,要坚定党员意识,发挥正能量,带动身边人。三是发挥监督事前介入的作用。实施发展战略,涉及职工切身利益要提前介入,启动重大经济活动(合同评审、外协管招、招标)要提前介入,研究重大决策事项要提前介入。通过抓好两头,引导中间,抓住关键,覆盖全面的有效做法,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王晓斌  李铁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