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抗疫

2020-04-27 22:5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0年春运开始后,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六组车长周颖像往年一样继续带领福州六组全体职工奋战在现场一线,就在大家圆满完成春节前大客流乘车组织工作,准备稍作休息时,新型冠状病毒骤然来袭。

恰逢一年一度春节,人口大迁徙,控制疫情蔓延困难重重。这嘲没有硝烟的战争”,已威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实施全民阻击战迫在眉前。

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六组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及客运段的相关要求,带领广大党员职工众志成城,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时刻保持“战斗状态”。

列车长周颖每天都会在班组微信群里为大家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科普知识和注意事项。“疫情面前,听党指挥,冲锋在前,众志成城,坚守岗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六组小班会列车长周颖对大家说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院是医生的战场,而列车就是我们的战场,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在乘务中时刻提醒每位乘务员戴口罩,手套,每两小时严格落实对车厢、洗脸间、卫生间、扶手等周边环境进行喷洒消毒,确保消毒工作无死角,无遗漏。每次交接班时对全员进行体温检测,做到不遗漏一个人!将每项工作都切实落到实处,有效的保证了在疫情期间,旅客能够有一个安全,放心的出行环境!

面对疫情,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六组全体乘务员从未有过畏惧之心,义不容辞、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在集团公司和客运段强有力的安排部署下,福州六组万众一心坚决配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健康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