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深入推进《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0-04-26 21:4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显峰

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切实保护企业员工的职业健康权益,轨道公司根据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职员开展以“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轨道公司制作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课件,组织机关在岗领导、全体员工培训学习。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法律法规学习培训、职业病的危害、事故追责案例和轨道公司内部好的措施。以动画+实例照片的形势,丰富培训内容。

各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及轨道公司号召,制定完善的活动方案,通过班前会、专题活动、培训教育、扫码答题等活动,全面提升全体职工、作业人员的职业病防治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