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房建工程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安全培训视频

2020-04-26 18: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宇

为认真贯彻宁夏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的通知》的精神及要求,进一步强化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丰富职工安全生产知识。中铁二十三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房建工程管理中心于2020年4月21日上午8点30分,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宁夏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安全检查实施细则的培训教育视频。

本次教育视频以宁夏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安全检查实施细则的政策背景及意义为基础,安全检查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为重点,为项目部成员详细介绍了国家法律法规、国家标准、部门规章、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安全行为以及安全生产现场隐患控制和应急措施,展示了安全生产事故的突发性、不可预见性以及严重性,旨在通过观看培训资料,提高项目成员对施工现场各类隐患的管控能力,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培训视频放映结束后,项目部成员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并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努力达到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

安全是公司生产经营的根本保障,关系到公司的长远发展,更关系到每一位工程建设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过这次培训教育,让每一位职工清醒的认识到安全管理是工程管理工作的第一要务,只有增强忧患意识,将“安全”二字时刻铭记于心,才能使工程建设工作稳定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