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掀起安全“大干60天”的热潮

2020-04-25 16:5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和若铁路S5标项目部4月18日组织召开“大干6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部结合实际,精心部署,下达了“大干60天”施工节点计划,从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技术管理、施工组织、现场管理、物资保障、人员设备调配等方面,制订了详细的保障措施,确保施工进度有序推进。

1.jpg

自召开施工大干动员大会以来,项目部在“以安全保质量,以质量促进度,向进度要效益”的施工理念引领下,全面掀起施工生产热潮,施工现场展现出日新月异的新面貌。

项目经理表示一定抓好施工组织,把控好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做好“大干60天”宣传鼓动工作,调动全员积极性,坚决完成好大干计划,为实现铺架目标如期兑现拼尽全力。(李锦绣)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