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花莞高速SG13标项目部荣获 中国中铁“安全卫士百日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2020-04-24 16: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亦骏、杨静

近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工会、团委表彰了18个“安全卫士百日竞赛”优秀组织单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高速SG13标项目部榜上有名。

自2019年10月份活动开展以来,花莞高速SG13标项目部积极通过安全生产例会、班前讲话、教育培训班等途径,利用项目微信群、张贴宣传海报、制作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动员。围绕项目三处跨越高速公路、二处跨越通航河道、多处临近石油天然气管道施工,且悬臂现浇连续梁众多,安全生产风险极高的特点,制订了详细活动推进方案,组织相关部门对高风险施工点进行分析,制定安全保障措施,对安全生产做到精准施策。项目部还组织20余名群安员及班组长对桥梁高空作业、架梁施工等多个高危工序和工点进行安全盯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了施工安全可控。此外,项目部以关键工序、关键工点以及大型机具施工为卡控防范重点,开展“平安工地”、“示范工地”建设,在班组间开展以“比安全、比质量、比文明施工”为主题的技能比武,多次组织高空坠落、防火、触电事故应急演练,大大提升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确保了工地安全生产零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