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举办“青春杯”电子竞技比赛

2020-04-24 16:5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竣蒋远志

4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首届“青春杯”电子竞技比赛在西安开幕,公司机关及各项目的20支代表队共108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前期的调查摸底,四公司将广受青年职工喜爱的“王者荣耀”手游作为本次电子竞技比赛的项目。同时为了满足职工收看需求,本次比赛还同步开通了网络直播。

随着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形式,已经成为青年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年一代与社会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缓解疫情对公司职工造成的心理压力,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锻炼和提高青年职工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增强团队意识,通过网络构筑起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桥梁,满足青年职工多元化体育竞技需求,公司决定举办电子竞技比赛。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此次将电子竞技纳入职工体育运动会比赛项目,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拓展职工体育运动形式的一次创新,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提高了青年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注入了强劲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刘文竣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