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永藤公路项目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0-04-24 16:1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为进一步激励项目团员青年多读书,多学习,养成读书的好习惯,4月23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永藤公路项目工会积极开展了“世界读书日”活动,激发了项目全员的读书热情,为项目收稳工作提供了充足的精神动力。

今天,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永藤公路项目根据中国铁建工会“赋能品质铁建 筑梦全面小康”系列读书活动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工会的相关要求,项目团支部书记韩辉以“世界读书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在职团员青年以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方式开展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有选读经典美文的,有选读兴趣书的,有认真研读相关业务书籍的,有分享读书心得的等等。活动中,韩辉他讲到,读书,是学习,是充实,是精神的旅行,是思想的弛聘,只有读书才能让人沉静下来,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步伐,才能把工作干得更好,今后要主动从自身做起,带动项目团员青年爱上读书,共同分享阅读带来的快乐,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形成人人读书的良好风气,促进大家养成终身学习读书的好习惯。

读书可以净化心灵,升华思想。通过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项目团员青年的知识文化底蕴,又增强了大家的精神境界,营造了人人读书,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让文化的细流浸润心灵,助力推进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永藤公路项目的学习型建设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