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世界读书日,为女职工买单

2020-04-24 09: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2020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正式确定的第25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女工委组织开展的“世界读书日,工会女工委为你买单”活动,读你最喜欢的书、卖你最喜欢的书,为自己或家人打造升级文化素养,同时在疫情期间快乐的度过时光。

曾记得莎士比亚曾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书,能使精神丰盈而富足、生命深刻而辽阔,看看电务女工们都读了哪些好书呢?哦,是《秘密》《人生海海》。《尤尔小屋的猫》《艾迪的告别》《读懂孩子的心》《鬼吹灯3》《窗边的小豆豆》《解忧杂货铺》……

记得哦,以后的这一天我们相约书籍,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