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连环招术致胜防洪安全

2020-04-23 18:4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4月10日上午9时,巴山脚下的万源救援列车基地一抹抹橙红色身影快速移动着,抗枕木跑动的、搬吊具传递的、拉吊绳前冲的,这是安康机务段组织万源救援列车利用NS1252起重机单端吊复客车体防洪应急演练,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着。同时进行的还有安康救援列车利用液压起复设备顶复脱轨客车体。

自3月30日17时进入防洪期以来,该段紧锣密鼓部署汛期防控各项事宜,从防洪安全培训、安全行车到各项防洪应急演练,一环套一环扎实进行。

4月3日该段组织后勤部门进行了抢险物资运输准备应急演练,4月8日组织全段进行了一级防洪响应应急演练,4月9日组织勉西救援列车针对高铁救援应急培训和利用液压设备顶复客车体防洪应急演练。

随着4月10日两场防洪应急演练圆满结束,救援车间教员邝军贤操着四川话说说:“截止今日全段防洪安全培训收官,我们这防洪应急演练接二连三进行着,今年的防洪安全工作很巴实了”。

下图是万源救援列车利用NS1252起重机单端吊复客车体防洪应急演练的几个场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