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北编组站Ⅴ场扩能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2020-04-23 11: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东

4月22日上午8点30分,随着一阵“我们开工了”的欢呼声,标志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北编组站Ⅴ场扩能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开工现场,武汉北编组站供电段、车站段、监理公司、项目部人员等单位相继对项目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班前安全讲话,强调对V场编尾原平交道口向V场头部100米范围电缆探挖的注意事项。现场针对开挖进行了定测,遵循先探后挖的施工原则,着重加强对现场管线的保护。为工程拉响了冲锋号。

武汉公司武汉北编组站Ⅴ场扩能改造工程是在V场范围内新增武汉北编组站 V 场 12 条股道,铺轨长度16.24km,并相应增加道岔和信号设备;在驼峰溜放部分增加减速器,可控停车器36台,普通外侧减速顶2970个。在调车线增加普通外侧减速顶以及在编尾增加可控停车器调速;对线路路基进行相关处理;增加相应的排水系统;对信号系统进行相应修改;对信息系统进行补强;对路外通讯线路、电力线路以及给排水迁改。武汉北编组站Ⅴ场扩能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近3600万元,计划于2020年8月完成所有施工任务。建成后,将极大促进地区发展需求,满足车站作业量快速增长的需要。(陆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